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 召开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2019-03-27 16:57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科 作者:颜琰 浏览量:
 

3月26日,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召开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工信局李岳星副主任主持,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成员单位、市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责任分工细化方案》中转型升级组工作任务责任分工,根据《关于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宣传报道的通知》等文件安排了后段宣传报道、定期报送工作情况等工作。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市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各单位、各有关科室讨论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责任分工细化方案》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和考核办法中转型升级组的目标任务。

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摆正位置,要“跳起来摘桃子”,尽可能地解决民营企业家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二是要抓住重点、打造亮点;三是要统筹考虑,全局工作要一盘棋。对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责任分工细化方案》修改完善,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各科室要迅速跟分管领导汇报有关情况,工作任务、责任分工要写具体;二是要特别注意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争取做到提前完成;三是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丰富相关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