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中小企业财税新政培训班
编稿时间:2019-03-19 09:35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敖杨 浏览量:
 

3月15日,由岳阳市工信局主办,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税务新政解读与财税一体化解决方案培训班开讲,副局长李岳星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120多名民营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财务总监参加了学习。

2019年财税改革,是完善税制、优化收入分配格局的重要改革,是政府减轻企业和人民群众负担、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举措。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量,针对企业实际需求,该局下大决心、花大力气组织企业开展公益性专题培训。本期培训班仅是该局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支持服务企业发展、深入送政策进企业的一个开始,往后类似的培训活动还会根据企业需求定期举行。

本期培训班特邀用友高级咨询顾问、售前专家郑焕亮讲授《财税一体化解决方案》,针对企业如何正确理解财税新政、进行税负平衡、规避财税风险、提高企业财、薪、税务管理水平进行了详细讲解。“我们都为市工信局点赞!”现场一位财务总监说,今天的学习很实用,专家讲课也很接地气,学员们也掌握了财税新规下一体化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企业财税管理水平,今后的培训班我们还会积极报名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