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为李赛家庭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编稿时间:2019-03-01 15:54 来源:市工信局 机关工会 作者:杨建 浏览量:
 

    2月28日,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建武率机关工会、机关党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到湘阴县工信局开展“为李赛家庭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刘建武表示,知道孩子的病情后,我们同你们一样感到非常的焦急和忧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市工信局干部职工已通过“轻松筹”等多种渠道呼吁和发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借助社会力量来抵抗病魔、守护家人!谨代表余国祥局长和全市工信战线的同仁,希望李赛同志扛住压力,积极治疗,并衷心地祝愿孩子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据悉李赛同志,湘阴县工信局干部,妻子无工作,有两个女儿。年仅一岁两月的二女儿于2019年1月被湖南湘雅医院诊断为眼阵挛肌阵挛综合症,CT扫描结果肾上腺母神经细胞瘤广泛性淋巴转移,因肿瘤靠近主动脉,湘雅医院专家认为手术风险过大。2019年2月至北京儿童医院肿瘤科,专家同意分两次手术切除肿瘤,手术治疗费用大概25万,包括后期放、化疗大约要近40几万费用。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对李赛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