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全市工业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19-02-22 15:43 来源:市工信局 资源电力科 作者:王璐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了2019年全市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会,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分管节能工作负责人及股室长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建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工业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当前几项重要工作,包括2018年度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度审核计划申报工作、2019年度湖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创建申报、2019年度制造强省工业绿色发展类项目申报工作;会议还开展了工业节能法律法规学习培训,重点学习工业企业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规程、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管理细则等文件。

刘建武同志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提出2019年要继续围绕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工业企业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减少工业污染物排放,加快工业绿色转型升级。他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切实加强节能与综合利用相关法律法规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