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编稿时间:2019-02-22 10:57 来源:市工信局 运行监测协调科 作者:邓宇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2019年工业经济运行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2019年工业经济“开门红”,2月20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建武主持召开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2018年工业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工信局就本地区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刘建武传达了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于2019年的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刘建武强调:一要看准大势,摸清家底。要看清国际、国内经济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发展定力。二要吃透精神,合理计划。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和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结合自身特点,合理安排工作计划。三要落实政策,精准服务。要贯彻落实关于支持民营经济、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减轻企业负担,释放企业活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四要盯紧目标,科学运行。要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目标,科学谋划,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