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迅速出击查处新年第一起“黑广播”
编稿时间:2019-01-23 14:47 来源:市经信委 无线电监测站 作者:张磊 浏览量:
 

工作人员用便携式市设备抵进发射源

1月22日下午,岳阳市经信委无线电管理机构接到“12345热线”转来的市民投诉:从1月21日开始在岳阳市汽车上的FM96.2电台听到一些卖性药的广告,特来电投诉,来电希望相关部门能取缔此行为。

在这个距离春节不到两周的特殊时期,此时的无线电安全尤为重要。22日下午经与台站数据库比对后确认:该电台为黑广播。23日上午在分管领导李智总工程师的紧急部署动员下,无线电管理部门迅速出动,通过固定监测、移动监测相结合的方式逐渐缩小目标范围,经过技术人员的认真监测和准确判断,两个小时后,无线电管理部门在某小区33层楼顶找到了该“黑广播”的发射设备,执法人员依法对发射机进行拆除、扣押,至此,违法播放内容得以消除,有力的确保了春节期间的电波秩序平稳、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