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余国祥主任带队参加“2019年湖南中小企业新年论坛”
编稿时间:2019-01-18 08:52 来源:市经信委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敖杨 浏览量:
 

    1月12日,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余国祥率全市各县(市)区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窗口平台及相关中小企业负责人赴长沙参加了由省工信厅举办的“聚势谋远 创变未来——2019年湖南中小企业新年论坛”。来自全省各级工信系统和中小企业的6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论坛上,省工信厅厅长曹慧泉等来自政府、机构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对2019年以及未来的重大环境变化进行预判和分析,深入探究新一年的制胜策略和成长点。活动中还展示了省工信厅近年来在培育企业家、培训人才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市经信委将认真学习先进省中心和省级平台的运营模式和发展经验,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方案和措施,实实在在的发挥平台的作用,让企业在平台受益;加强中小企业调研分析,挖掘企业家需求,打造更多亮点,开展更多更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以最坚决、最积极的态度来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引导企业上云、上平台;强化人才支撑,组织实施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搭建人才交流平台,加强人才引进,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