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全力确保岳阳地区“两会”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稳定供应
编稿时间:2019-01-11 09:29 来源:市经信委 资源电力科 作者:朱湘华 浏览量:
 

    2019年1月5日至2019年1月11日,岳阳市人大八届四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在岳阳分别召开,根据会议要求,为了确保现场会期间各重要活动场所的连续可靠供电,岳阳市经信委携国网岳阳供电分公司制订了保电方案。明确了保电时间、保电单位及供电线路,并提前对保电线路进行认真全面的特巡,对涉及两会的会展中心等会议场所、南湖宾馆等代表委员驻地宾馆、广播电视局等新闻媒体单位、中国移动岳阳分公司等移动网络单位的用户配电设施进行了安全用电隐患检查,将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通知用户并要求整改到位。两会期间保电措施到位,重点单位确保双回路供电,安排好2台发电车,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同时对电网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做了处理预案,确保岳阳地区“两会”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稳定供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