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荣获2018年湖南省工业运行监测协调工作先进单位
编稿时间:2019-01-03 10:56 来源:市经信委 运行监测协调科 作者:张佩 浏览量:
 

    近日,省经信委通报了关于2018年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工作的考核情况,岳阳市经信委荣获2018年湖南省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发展外部环境和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岳阳市经信委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稳预期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落细,稳步提升运行分析质量,扎实推进样本企业监测,积极帮助工业企业减负。全市2018年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年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65家,全省排名第3位;1-11月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同比增长7.2%,全省排名第7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