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开展军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编稿时间:2018-12-29 11:04 来源:市经信委 军工发展与军民结合推进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12月26日-27日,按照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姚海燕带领军工科、安全专家,对我市军工企业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属地县市区工信局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向红机械化工、际华三五一七、国信军创六九零六等5家军工企业,重点检查企业安全制度建立及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生产线(库)安全技术状况、安全防护保障设施及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员工安全培训情况。共计发现22个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25条整改意见,并向企业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检查情况,要求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姚海燕强调,各军工企业、属地县市区工信局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监管上发力、标准上严格,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