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副厅长黄宝林一行来岳检查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2018-12-14 09:27 来源:市经信委 民爆管理与安全生产科 作者:曹攀 浏览量:
 

2018年12月12日—13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黄宝林、安全民爆处处长彭启文、省民爆专家等一行,来岳阳检查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经信委副主任姚海燕、民爆与安全科参与检查。

黄宝林一行深入湖南神斧集团向红机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岳阳南岭民用爆破服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现场,就五项工作做了重点检查:一是贯彻落实“12.9”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情况;二是落实民爆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三年专项行动计划有关情况;三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四是全面落实行业定员定量要求、产品出入库管理、国家标准强制性条款执行等情况;五是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

黄宝林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民爆行业是高危行业,安全无小事,一旦发生事故就必然是顶格处理;二是健全制度,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必须有章可循、有章可依;三是抓好落实,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避安全风险;四是及时整改,企业要对专家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