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开展“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编稿时间:2018-12-03 09:23 来源:市经信委 离退休管理科 作者:陈文波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尊老敬老惠老工作,弘扬传统美,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我委“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保健知识讲座于11月29日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市保健协会专家,一医院原院长晏新民教授给老同志讲解老年心血管常见病的防治与日常护理。此次活动得到了市老年保健协会的支持,市保健协会宋爱华会长亲自带队,全程参与。

上午9点不到,讲座课堂里坐满了老同志,晏教授先对高血压成因与各类病状进行讲述。讲解过程中与听众多次互动,晏教授邀还邀请一名患者为其义诊,仔细询问病患的症状分析病情。临近结束,晏教授还传授老年人一些高血压药物的使用及日常护理的小窍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老年生活,传授了健康知识,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在当前老龄化严重的情形下,我们呼吁全社会更多地关爱老年人,关注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