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题调研组座谈、走访我市中小企业
编稿时间:2018-11-05 16:15 来源:市经信委 中小企业科 作者:李明 浏览量:
 

11月2日,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处副处长王平率省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一行来我市调研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上午调研组参加我委组织召开的全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经信委副主任李岳星主持,全市15家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现状及困难纷纷做了发言,提出了解决困难问题的建议。王平副处长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研究和解决当前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通过与参会企业的座谈更近一步了解当前企业发展趋势,争取早日解决企业困境。

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湖南康润药业有限公司、湖南运想重工有限公司、凯门水性助剂有公司、湖南省淳湘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