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委开展重阳节“支部进社区,党员进家庭,慰问老党员”活动
编稿时间:2018-10-18 11:46 来源:市经信委 机关党委 作者:胡霁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双进双联”工作,实现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的良性互动,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上午,市经信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联点四化建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市经信委主任余国祥,副主任姚海燕、胡向荣, 总工程师李智等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信委机关6个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在四化建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12户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与问候。每到一户,党员志愿者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有无困难等,把组织关怀和问候带到老人家中,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

近年来,市经信委积极开展以“机关党组织进社区联支部,机关党员进家庭联群众”为内容的“双进双联”活动,与联点社区四化建社区建立了定期联系机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及时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区报到,认领岗位,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等各项活动,有力促进了机关与社区党建水平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