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链建设
 
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赋能培训班开班
编稿时间:2023-07-17 09:40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7月14日,岳阳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赋能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谢群出席开班典礼为培训班授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清华大学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链办主任曹冠军为学员授清华大学校徽,市政府副秘书长樊卫主持开班典礼。80余名来自全市九大重点产业链办公室、链上龙头和重点企业、市属国有企业、中高职院校的学员参训,市委组织部、市链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重点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信局承办,清华大学协办今年7月至明年2月分阶段进行,共设计8个主题,每个主题集中学习3天。旨在搭建起产业链上企业和高等院校沟通的桥梁,加强对接,借智借力,资源共享,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领军企业,提升产业链建设能力,赋能岳阳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办好本次培训班,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调度,提出了严格要求,特别是课程设置注重实际实效紧紧围绕国家政策背景产业链发展趋势,结合企业发展需求,科学设置不同的学习专题,扎实开展专题研修团“岳月训”行动。培训期间,坚持调研选题、实训破题、实战解题,既安排名师讲座、案例分析、结构化研讨,又安排情景模拟、实操互动、名企参访等,全面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稳步推动我市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