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链建设
 
市委书记曹普华调研劲仔食品 鼓励产业链协同建设
编稿时间:2022-03-11 10:17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3月11日,市委书记曹普华深入平江调研劲仔食品,并考察劲仔小鱼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等一同前往。劲仔食品董事长周劲松陪同。

曹普华细致了解了劲仔食品产值利税、科技研发、产业链配套等情况,并考察了劲仔小鱼智能制造产线。“十四五期间劲仔小鱼销量再破70亿包,实现全球人均一包”,曹普华鼓励劲仔食品做大做强,深化产业链协同建设,并希望劲仔食品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劲仔食品是一家集研产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2020年,劲仔小鱼跃龙门,劲仔食品成功登陆深交所主板,成为“鱼类零食第一股”,也是岳阳首家上市的美食企业。旗下拳头产品劲仔小鱼传承于湖湘名菜火焙鱼,并将中华卤味与之创新融合,经过十余年的工艺研发,成为了广受欢迎的口袋零食。2021年,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数据显示,劲仔小鱼已实现出口26国,热销60亿包,成为全球销量领先的卤味零食。劲仔食品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新湖南贡献奖”,并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十余年来,劲仔食品始终坚持聚焦休闲食品行业发展,布局产业链重要环节,发力强链补链建设,以专业化、智能化、数字化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