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链建设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伟主持召开建立高层次人才校企共引共享机制座谈会
编稿时间:2022-04-12 16:49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为更好服务我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动我市“人才新政45条”和“巴陵先锋十项行动”进一步落地落细,深入推进我市高校企业合作发展,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伟主持召开建立高层次人才校企共引共享机制座谈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副局长胡向荣,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湖南理工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高校、企业、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建立高层次人才校企共引共享机制意见(草案)》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胡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推进高层次人才校企共引共享机制落在实处,要进一步将方案做实,将引进人才工作真正意义上落地见效。

此前,市工信局在深入企业和高校调研、与相关市直部门商议交流的基础上,形成《关于建立高层次人才校企共引共享机制的意见(草案)》,向市委人才领导小组建议建立高层次人才校企共引共享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