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管理
 
市经信委召开无委支部组建暨支部第一次学习会议
编稿时间:2016-04-19 16:54 来源:市经信委 无线电管理科 作者:段永瑛 浏览量:
 


4月15日上午,市经信委所属无线电管理科和无线电监测站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并邀请一位党外人士、两位编外人士列席。会议根据委机关党委的要求和建议组建了无委支部,对委机关党委推荐的三位候选人采用了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支部党员人数10人,参会人数9人,均为9票通过。选举结束支部组织大家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建的改革创新的相关内容和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最后,委党委成员李智总工程师代表委党委对支部的组建和三位侯任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对支部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支部要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严格要求做合格党员。同时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