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管理
 
市经信委开展机关食堂考核讲评 进一步提高机关食堂服务水平
编稿时间:2015-07-01 09:49 来源:市经信委 后勤中心 作者: 浏览量:
 

6月24日,根据机关食堂考核奖励管理办法,对机关食堂上半年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考评,参会的有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大家根据考核办法中的五个大项进行发言、讲评和打分,主要是结合机关食堂考核细则表中的内容,按照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综合评估,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质量,会上大家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1、服务态度比原来好一点,服务意识有所增强,但仍要不断增强。2、保障委干部职工就餐放在第一位,提高服务意识,提高饭菜的质量。对内和对外的保障应该分开,优先、高效的保障委干部职工就餐。3、工作餐明确开餐时间,多提供一种菜品,让委干部职工有一定的选择性。

按照机关食堂考核细则进行打分为94.2分(补贴为9000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