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管理
 
市经信委五创提质整改动真格
编稿时间:2011-05-14 00:00 来源:市经信委 作者:经信委 浏览量:
 

    5月13日一大早,市经信委主任、五创提质领导小组组长文春方在市塑料二厂主持召开了五创提质、爱卫创建专题现场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讲评会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讲评会情况,对市经信委在五创提质、爱卫创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认真自查和分析,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对塑料二厂、娃娃糖市场等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任务和时间、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要求限期整改验收。会后成立了6个督查组,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重点问题进行不间断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定期通报督查情况,奖优罚劣;为把五创提质、爱卫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还将其列入市经信委一项重要中心工作,实行谁主管谁负责,将考核结果与干部考核、使用挂钩,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