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管理
 
市经信委召开经信委系统工业工会暨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12-03-31 00:00 来源:市经信委 作者:经信委 浏览量:
 

会议全景

市经信委工会主任刘建武作重要讲话

3 30 ,市经信委工会主任刘建武主持召开经信委系统工业工会暨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1年工作,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安排部署2012年工作。经信委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计生负责人、计生专干、委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经信委工会主任刘建武对2011年经信委系统工业工会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经信委系统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政策路线方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在认真做好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本部门本系统在工业工会、人口与计划生育管理工作中的职责。他强调,在计划生育工作上,要始终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强化目标管理,落实管理责任。要不断加大宣传教育、深化服务、对接社区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在工业工会方面,一是要善于学习和思考;二是要勤于实干加巧干;三是要勇于担当和创新。要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确保经信委系统工业工会和计划生育工作再上台阶,为推进“四三六”工程、工业工会工作和全市人口计生工作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