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管理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编稿时间:2022-01-28 14:55 来源:综合法规科 作者: 浏览量:
 

1月28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冠军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的科室(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同志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度市工信局十件大事的通报》;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总结指出,2021年我局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具体体现在八个方面:一是工业稳增长迈上新台阶;二是产业链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绿色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四是中小企业赋能取得新突破;五是数字经济发展呈现新势头;六是军民融合发展取得新成绩;七是党建引领机关建设呈现新气象;八是维护稳定筑牢新防线。他指出,上一年度工作所有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局上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的结果。他强调,2022年,我们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市八次党代会和市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为新起点,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以七大千亿产业和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为抓手,加快建设制造强市,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他要求,2022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突出经济运行,提振工业经济;二是突出绿色低碳,提升工业效益;三是突出“万千百"工程,推进产业链群建设;四是突出企业帮扶,加大中小企业赋能;五是突出转型升级,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六是突出底线思维,维护稳定社会大局;七是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工信系统建设。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