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市工信局机关党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稿时间:2022-11-07 10:36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 浏览量:
 

11月4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余炯以“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题上了一堂宣讲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余炯书记结合工信工作实践,认真领学和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阐述“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两个“永远在路上”、“中国式现代化”等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刻把握其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要求机关各支部要把一体化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和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局机关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中展现工信担当,为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